close
昨天是13號星期5,



我今天聽廣播才知道ㄟ= =



有點遲鈍~



我昨晚還關大燈開檯燈在看看鬼故事= =



感覺超有FU的啦XD



只是在那種不大吉利的日子裡看鬼故事,



越想越毛骨聳然= =



幸好當時沒人叮咚我,



不然真的會嚇昏~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



當時腦中又浮現在電影院看到的預告片,



"連體陰"



頭皮會發麻ㄟ= =



看來還是不要太晚看恐怖的東西,



對自己好像沒啥好處,



心臟很好的人,



可以建議這麼做~要做之前請跟我說,



讓我不時的去叮咚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