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不是被公雞叫醒,



也不是被鬧鐘吵醒,更不是媽媽罵醒,



而是被MSN的訊息"密醒"的,



因為昨晚忘了關MSN,今天一大早就被密醒了~



原來是在高師認識的朋友要給我填志願的意見,



真是謝謝她~我看到了,



接著就沒睡了~想睡也睡不著= =



所以就聽歌、聊天、看小說~過了上午



接著聽說有棒球明星賽,今年在台南,



可惜我沒興趣,所以當然也不會去看,



所以下午當然也就迷糊過了~



可是整天卻是疲勞阿~



因為今天姑姑和叔叔他們都有回來,



看到我就是那句老話"你考的怎樣?"



唉~我現在才知道跟沒智慧的人是白說= =



他們聽了我的分數居然說"要上國立的要500分以上ㄟ"



傻眼@@~



他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阿= =



不只他們這麼說,就連我外公他們也這麼說,



瘋了!了解情況的大概只有我爸媽和我的阿姨吧,



"國立"兩字對我來說很敏感,



他們居然完全不了解狀況還亂說,



也許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吧,



即使我知道那是不了解狀況才說出來的,



但是在心中卻有莫名的傷痛,感覺自己好像真的考的非常爛:><:



所以拜託~不知道情況的人不要在我的傷口上灑鹽了!



也不要再把指考和統測搞混了!!!



我不想再接受這種疲勞轟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