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我們的期中考~



第一次在大學裡面參加正式考試,



大學的考試我只能說~黑暗啦!



你抄我的,我抄你的,



不然就是直接大剌剌的拿出課本來抄,



但是這些並非重點,



第一次因為考卷而被陷害,



就發生在禮拜二的行為生態學!!



老師為了防止作弊,因而作了6份不同的考卷,



坐在我旁邊的天兵,



自己幫我選了考卷,目的是為了抄我的,



他真的是天兵~



因為他選到了最難的那一份!!



就連我都沒把握會考很好!



1/6的機率也被他抽重,



整個人又生氣又無奈!



然後是書法考試,寫蘭亭序,



整隻手一直抖抖抖抖抖抖,



書聖的字如果有那麼好寫的話,



那還要修書法與人生嗎?



休閒第裡可能是唯一有把握考好的吧= =



然而最跟我過不去的是英文,



老師居然說要考英文聽力,



整個人很無言,



幸好考完的時候如釋重負~



因為~我居然有及格ㄟ,



而且還高出許多分,



開心啦~



但是有兩科很喇賽的,



我的專業科目,



教育心理和教育概論,



一個下下禮拜,一個下禮拜,



別人在玩,我們還要準備考試,



有夠煩人!!!!!



但也有些科目沒有其中考的啦,



例如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所上的"數位攝影的應用"



還有生涯規劃、國文、法律與人生



我永遠希望期中考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