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more and more Bad things !



這禮拜超衰的,



從禮拜一開始,原本是一個禮拜新的開始,



卻被一通電話打壞了!



我明明是離職員工為何還要找我回去代班呢?



而且還是禮拜日晚上!



怪哉!那天就這麼剛好所有K管管理員都沒辦法代班,



去你XX的!



這件事心裡就很不好了,



然後禮拜二第一節體育課,



又打亂剛調好情緒,



上籃球又要考帶球上籃,



45度 90度 135度 三方上籃,



各投三顆,九顆球40秒及格= =



又是一股怒火中燒,



我光是投三個都要30幾秒了,



氣得我那堂體育課連籃球都沒碰!



軟身也不做!帶球跑也不做!



只會嘴上說體育課最主要是要我們動,



屁啦!明明就是找機會當人!



羽球、桌球都不考,只考籃球,



是我衰阿,我承認我的運氣不好,



但是老師也欺人太甚了!



此情緒延續到了下一節的書法課,



要練習寫春聯了,



唉~怒氣無法平息沒法寫出好字,



寫得很亂,幸好老師給我時間寫好~



然後第三件事,



今天!



無聊上去學校缺曠紀錄的地方看我有沒有被記缺曠,



(每次都準時上課,只是怕老師記錯人!)



資訊出現,整個人晴天霹靂,



因為居然有出現我的名字有缺曠,



怪哉,明明準時上課,卻被記曠課,



而且還是11/27日之事,



整整過了兩個禮拜以上,



也沒法請假消掉,只好去找老師理論!



真不是滋味,但是我還要去爭取,



整個人下午就像是失了魂一般,



唉~不知道還會有啥更壞的事發生,



俗話說,壞事的發生,代表好事近在眼前,



對我來說~壞事的發生,會帶來更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