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的綽號一個接一個出現,



在高中可是一個也沒有的說,



大了大學,



第一個就被叫成"小孩子"= =



然後又被系會長叫"壞小孩"= =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宅"系列,



阿宅、宅男...



最近認了學弟妹,



有個學弟(比我直屬學妹更直屬= =)



他居然幫我取綽號叫我~"宅哥"(感覺好像"白鴿"洗衣精)



然後上次我去停車場騎錯車



因為很像,車鑰匙也居然可以通用,幸好有檢查安全帽= =



整個超囧的~變成"囧男孩"!!



禮拜五被學弟叫"酒鬼"= =

˙

˙

˙

˙

真不知道下一個綽號會出現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