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我看的海角七號和冏男孩以外,



我還看了不少的影片,



盛夏光年、十七歲的天空、愛在暹邏,



這三部都有個共同的之處,跟同志愛情有關,



盛夏光年裏的有句話:



「好朋友有什麼是不能說!」



的確,在以前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時間久了,開始覺得有些話還是留在自己心裡就好,



雖然戲中指的是兩個男生的愛恨糾葛,



但是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在他們之前的友情,



即使,他們兩個的相愛會使友情分離,



一個寂寞的小男孩,靠著一個小天使男孩的陪伴,



變得安詳,



朋友不就是如此嗎??



此部片子真正在說並非在兩個男生的愛情,



而是在兩人之間的牽絆吧~我個人的想法!









為啥每次我看完這些類似的片子都有此感觸阿= =



怪怪的,但不能否認的~台灣的片子感情放很深厚。



今天看巴比倫密碼,雖是好看= =



但是還是不知道為啥要叫做巴比倫密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