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啥感覺精神比以往爽朗,

但是怪事再今天也是一籮筐,

首先,馬小姐的包包在他的無心之下進入了無情的置物櫃!!

這我身有同感~因為我的筆電也曾被關進去過= =

然後我們幾個low咖團員就走去家齊後面吃滷味,

放心我們幾個都很保守沒有破表(100)喔!!

何團長,你是怎麼夾的阿~深感佩服!!

至於那個滷味的醬料,我超級後悔!!

我就整個人來瘋~選了黑胡椒醬外加柴魚醬= =

西式+日式風味!!

注意!!~~~~大聲點!!

千萬不要這樣吃!!超級像嘔吐物!!

老闆還很大方幫我各多加一匙= =

我開始懷疑我是怎麼把那些東西吃下肚的了= =

然後原本要去吃豆腐冰~但是由於剛剛那個東東讓我有點反胃,

所以就打消念頭,回圖書館宅去嚕!!

由於聽室沒有借到,我們low咖團員就在圖書館的閱覽室待了三個小時,

還在圖書館的電腦玩小畫家= =

最後的教育史,班上為若盈慶生,

然後要回家才發現我的口罩不見了,

我第一次沒袋口罩騎車,感覺超怪的,

騎車路上居然看到一個阿伯從圓環中間騎過來!!

記住~是從中穿越喔!

一般騎機車繞圓環都是繞外圍,內部是快車道,

他居然是從快車道過來!!

而且還是逆向= =

不得不佩服他啦~~超誇張的!!

回到家,我剛剛不是說我找不到我的口罩嗎?

我回到家把外套脫掉我妹就說,

你的口罩在椅子上阿= =

而且還從外套裡面掉出來的= =

我整個傻眼,我在學校找好久口袋都摸透了就是沒有!

回到家就出現!太神奇了傑克!

或許我有便魔術的天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