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中出話,

握手畫畫,

或許我是喜歡塗鴉而不是

圖形的規格、畫風的形態,

似乎制式得讓我無法freedom

好壞雖但就在一念之間!

別人的眼光,卻給我默許的壓力,

graffiti 雖不是我吃飯的工具,

卻是我生命中的一個興趣

這也許是一種開端,

可能是因為我並未開始動起我的

並不是不會畫畫 只是還沒開始畫而已

而是我還在揣摩我的構思吧?

構思我的夢想

或許等到那時我的畫筆在也非是畫筆了吧!

到時,

就讓夢想開始勾勒出眼前的輪廓與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