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今天了,

面對他的第一關卡~九年一貫概論,

天ㄚ~oh my god!

昨晚一邊發燒一邊準備,怕被他當當當!

今天美勞本來不想理那個曾老頭,要來看九年一貫,

但是他今天又教新的,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去做,

而且又看到陳X瑋來了,因為他有修,但我絕不給他看!!

他超級離譜~開學到現在第一次來上課!

聽他說~他打算在考試作弊(os:想也知道,你有哪一科沒有作弊阿?甚至懷疑你指考也作弊= =)

然後我跟施肥就繼續浪費堯凱的色紙啦~~抱歉啦,堯凱!

由於美術的提早下課,所以我跟施肥還有堯凱一起要去復文買筆(其實只有我要買= =)

途中,真是有夠巧的巧!遇到失聯已久的~~~~萍姊!

他還說我們怎麼那麼早就下課了,翹課吼!

身為導師,懷疑施肥就算了,也懷疑我!有沒有搞錯ㄚ= =

話說,為了考好九年一貫概論,大家都要去圖書館猛K書= =

除了我和親瑩繼續去聽博雅= =(實際上是去讀九年一貫XD)

此時又好巧不巧在次遇上萍姐,

這次他說考試考完了?還是要被當了!靠!

沒好話了阿= =都是詛咒> <

當然沒有阿~~~~~~~~~~那是反向的關心我暸改= =

今天我們沒去鮮芋仙,

中午我難得踏進餐一,大家一起買了快餐,

在教室喀了,並開始讀九年一貫= =

讀到最後,會發現到一種無力感,

科技來自於人性,作弊好幫手!

手機的拍照功能!!

吳爺爺,您終於來了,

您終於走過來了,

你終於從你的研究室走過來了!

拿出一張空白的上面條紋的紙,然後一張題目卷,

70分鐘,寫四題,計時開始,

此時你會發覺到,每個人的手再也不屬於自己,

已經是考卷的一部份了,唰~唰~唰,筆聲劃過,如此的緊湊==

時間的緊迫讓你根本完全無法去看你準備好的小抄或是作弊!

當下課鐘打的時候2:50,

從我的後方(我是裡面屬於比較前面的)傳來抑揚頓挫的呼吸聲,

我還以為有人要送急診了勒= =

因為考到3:10所以還有20分鐘,

筆聲更是緊湊了,只到底有沒有破阿???懷疑

當上課鐘聲響起,3:00

那種一揚頓挫再次響起,此時好像是已經奄奄一息的狀態= =

時間到times up!!交卷,

手也斷了,大家各自解散= =

教學心理學,我又是笑兩節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