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躲在被窩中,又差一點遲到,

很難得那位買菜的大姊居然比我早到,

真是不可思議阿><

今天的普數是教直線方程式= =

又是一個頭兩個大阿= =

然後勒~~~

社會領域,看迫在眉梢,

其實我對這部片本來一點興趣也沒有的,

因為那種片我自己單獨看會看到很生氣,

但是今天看了以會我絕對列入黑名單!!

因為導致我有點反胃~有必要這麼真實嗎??

換心臟手術~噁心死了!!一度懷疑那顆心臟其實章魚頭= =

然後就是教統啦!!!

恐怖的教統,今天考小考,我居然只有對兩題= =冏!!

然後發期中考的考卷,

幸好有及格XD也有加到分數XD

但是卻有一件不小的爭執!!

結論就是,一個堅持,一個話太多!!

算了反正那不甘我的事!不想在讓那種小乖事件重演!!

(反正每天幾乎都在上演)

然後還有一件事!!

這件事讓我感到疑惑!

為啥沒玩趣味競賽要扣操行勒,真的是完全摸不清頭緒!!

反正場協沒我的事,要扣去扣!

操行!!!我真的是不 到該說啥!就是如此的無言!!

如果這是你們的陰謀,那我一定會好好的奉還!!

至於那位賤芭樂,我等著看!!

我等著看你是不是打算用你那張嘴和舌頭去參加!

還有那幾個,除了眼尖嘴賤,我不知道還有啥可以說了!!!

趕羚羊.....草枝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