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今天是dora宏的生日ㄟ> <

前幾天他發高燒請假了兩天在家養病,

今天就直接帶他去公共場所啦XD

為了慶生,我們就到新天地去了,

話說今天輪到施肥發高燒= =所以他缺席!!

還有某個國子監督!!!何團長!!

就說是新天地,還跟我說要從台南火車站走過來= =

因為他分明是以為我們要去民族路的新光三越= =

另外他還在火車站把車票弄丟了!!

所以又補了原價車票的錢+原價車票的一半的車錢!!

原本不用多補錢,但是因為新制的實施!!

我就說阿~「新官上任,新氣象;新制實施,搶頭香!」~P.S罰錢搶頭香!!

冏!冏!冏!冏!冏!

在新天地,我和DORA&親瑩,為了等那個冏到暴的團長!

所以我們就先到B2的美食街去逛,

我們逛著逛著就到了松青= =

冏事又發生了!!我們居然蔬果肉類都不看!!

居然在看泡麵和礦泉水!!!

話說礦泉水的瓶子超好看的!!!尤其是挪威礦泉水!

只是那一瓶價值不匪~220!!

最後我們一開始買的東西居然是!!!!!

DORA一瓶礦泉水&一瓶咖啡~$50

親瑩兩塊巧克力~$90

我,買了一個神奇寶貝的玩偶~$80

此三人,在還沒吃飯前就買了不大應該買的東西!!!

幸好沒有買泡麵!!

然後祭酒團長出現了!!!

我們就去吃飯了~~~果然啦,又是在那邊繞了兩大圈,

最後是吃高雄客運= =又是到很撐!!晚餐省下來了,

AND THEN

我們吃飽衝上7樓開始往下逛!!

當然先遇到影城在出現湯姆熊,

我們又再次被湯姆熊吸引了= =

耗了不少時間,接著我們前往減輕我們錢包重量的無印良品MUJI

當然花了不少錢阿,也逛了很久很久!!!

在此統計數量!!

親瑩$610 保養品X2+兩支筆

冏廷$805 化妝水(代買)+五支筆+一支尺!(別再用尺刺激我了,我認為我買沒錯!!)

DORA$203 喉糖(代買)+護手霜+橡皮擦+兩支筆

團長$85 三支筆+橡皮擦

四人加起來1703= =換了五本筆記本= =

一人一本,多的那本變成每日每人登記簿!!

封面我設計的喔> <下次補上!

當我們結帳完看到發票,四人頓時有好多烏鴉飛過,

因為居然出現了兩張連在一起的發票,

通常這是只有在家樂福才會出現的場景= =

之後跳過兩層樓!直接到3樓看玩具XD

上次的REBORN扭蛋不見了= =有點失望

看完回程了,

下次出遊!!KTV之胖虎出谷!!

那是團長取的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