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五的導聚真是讓我看清了,現代人的現實!

導師請我們吃飯~來去千葉囉!!

話說我們家聚才剛從千葉結束!

由於我們這群很有免疫力!

所以我們對於該從那些食物下手非常清楚!

只是在座位上的安排!我們被某個烏鴉嘴~報憂不報喜的傢伙!

我們真的跟萍姊一起坐ㄟ!而且居然甘老爹也剛好在千葉聚餐= =

我真不知道該說啥了!!!

話說我們那桌的鍋底每個都不一樣!!

哀~~~我只能說千葉的東西還挺豐富的!!

吃到很撐= =現在想起那個味道都還會反胃的說= =

尤其又是一個禮拜吃兩次千葉~~~要開始減肥了!!!

然後我們來探討為何現代人的現實感呢??

就是因為千葉的東西太豐富!!

所以有很多可以帶得走的東西~像是:多多、布丁、豆花、果汁、冰棒、冰淇淋...

原來大家來的時候包包都是扁扁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大家吃到肚子撐,想不到包包也很撐ㄟ> <

我想我不需要說太明吧XD

有句話是經典喔!dora言:「大家都拿,我不拿會對不起我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期末了,考試報告一直來!!

其中報告是以課程理論的3000字和教學心理學的心得最讓人頭痛,

話說我這兩個報告各花一天的時間解決!都做到凌晨1~2點!

但是至少解決了!!

在考試方面,最讓人頭痛的是,教育史和九年一貫,

要背一堆,而且還要自行找資料背= =

話說,嘉藥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我們才剛要進入地獄考驗= =

希望不要萬劫不復阿!!!

p.s嚴禁有人發一些讓我不開心的回應!!例如:報告如何如何,考試如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