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壓力固然大,

但是考完不知道為啥壓力更大,

大到連地心引力都在壓我= =

話說這次我的成績一整個不盡理想,

我認為我大概只有教育科技的是最高分吧= =

測評我ㄧ整個很不敢想,所以你們誰敢在我面前提到這些有關測評的詞,

我一定會跟你翻臉!並且把你整的很慘!

另外,輝哥阿!

我對不起你阿~~~你的科目我都考好爛ㄚ= =

唉~

禮拜四考完,想說可以輕鬆一下玩一下遊戲,

想不到居然是報告飛來找我,要我趕快做他= =

所以一回家就趕了 課程發展與設計的報告 + 圖書館的經營與實務的報告= =

做完聊一下天,似乎天黑了= =該睡了,

此天黑12點吧= =

然後禮拜五想說應該沒事,錯錯錯錯錯!!!!!!!!!!!!!!!

我要開助理會議!12點去等~~~等了半小時= =

一個人也沒有,原來是取消我沒被通知= =有種被耍的feel!!

下午由於之前跟貓說好要帶她去= =

不巧,她說不能去,但此時我早已經在學校大門口了= =

再次被耍的FEEL!!!!!!

到補習班,地心引力開始跟我作對!

東西一直掉,連我帶去只喝一口的飲料也在地板上就此粉碎= =

還我順便幫老師大掃除= =

此外= =壓力又出現!

以後此補習班的報告書要我來寫= =

天ㄚ!這個好難懂阿= =

一整個思緒亂了!!

回到家看到晚餐是空的= =

唉~~~~~~~~~~~~~~~~註定代塞了!

 

今天!!

原本的螢火蟲之旅!被某些人說得不能去!!

所以一直很不爽~也很不爽的去上班!!

因為陳立的錄影機又出問題!!

又聽到施肥報告沒給我做!!

還我ㄧ回家又瘋狂趕報告而且又是兩個= =

兒童文學+課程理論!

好了~

還剩下一個!!

我們的劇本,

你們這些人!!!

等著被我好好的整治吧!!

氣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