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下落雨,

我的心情一直down~

期末考又要到了!!

我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啥,

但是就感覺一堆東西都沒讀,

課程~一堆英文根本看不懂= =要怎麼考試阿!

課發~要背的東西好多,每次都考申論,煩不煩阿!

教育法規~上次不及格,這次的範圍少了一點,我一定要好好背!才怪= =

               根本背不完啦!!考完我都要用特教法把我自己送走了= =

教育行政~東西更多阿,還要趕進度把它教完= =老師,人老就服老吧,教不完就算了

               何必硬教,然後把身體搞壞,我們也讀不完阿= =已經考超過半本了啦= =

測驗與評量~救命ㄚ~這個一點都沒有安全感,甚至是絕望!!!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考幾分,老師又說我們班平均不及格= =

                  這本是在判死刑!!我不想讓這一科成為我身平第一科被當的科目= =

圖書館經營~感覺上滿簡單的,但是看了歷屆題目,差點吐血= =我會的跟我不會的一半一半= =

                  這還能指望嗎= =

哲學概要~那是哪一國的考試阿!我到目前只知道「學哲學就是要學習面對死亡= =」

               是阿,學了這一科真的事在讓我面對死亡= =!

期末考~已經不是爆炸了!!

根本是火山爆發啦!!!

而我就是龐貝古城~~~已經被覆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