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說是大二的最後一天!

我能說是「」好!

一科比一科還要狠!!

圖書館經營!是怎樣阿~

說半天考出來的居然是這種東西!

那有讀跟沒讀是差不多的阿!!

而且還是之前的題庫考題!

對於行政~我本來就不抱太大希望!!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刻意去念= =

但是難度very high!

至於這一科!!!

測驗與評量!

幹!靠杯!

你出這啥題目~你最好是可以向大家解釋清楚!

這種題目你要我們怎麼去寫~

錯!這連寫都不是根本是猜!

一 個對於專精於測驗評量的人,會出這種題目!

那~你根本就是太得起我們了!!

也難怪大尾會如此了!!!

課發,明明可以很祥和寫完的!

卻是嚴重受到測評的影響!!

全部忘光光自己所記的東西,

反正事實就是如此了!

另外!你有本事就自己寫!

不要在那邊~怕喇涼!

你知道我在說你!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