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對我而言,已沒那麼重要,

我甚至非常討厭那一天,

每年都來,每年都出現,多麼希望那一天可以跳過,不要出現!

因為那一天的出現,

代表著我老了一歲,

代表著那一天是多麼的被忽略,即使是家人,

反正我也沒再過那一天的,

只是本身也痛惡這一天的到來~~~~~

感謝祝福、感謝有的沒有的~夠了!

我為了我自己也準備了present!

相機一台+腳架一支+尾戒一枚+襯衫一件+手機套一個

我想這一應該夠了吧~~~

唯一缺的還是~~~~~家人的祝福ˊˋ

因為這一切已是可有可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