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讓我感受到很刺激!

從禮拜一的自然教材教法試教,

我不知道我這麼做是對還是錯,但是我認為我沒有錯阿~~~但是感覺上就是我一廂情願的感覺= =

禮拜二的評量工具,

這是我史上最快的報告了,上到下台不到五分鐘,因為我頭痛得要命,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報告!

中午!!!更是氣人~

想說早餐吃的東西全部吐光光,午餐也不餓~去找間教室睡個覺,

不巧,教室在開系會開到2點,我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開到這麼晚!!

去別間教室睡覺,又被學長姐因為要上課而離開= =

游SIR的報告,錯字一堆,我記得我有挑過的說~算了,大概不夠仔細吧ˊˋ

禮拜三,升旗~~

倒是沒啥特別的事情發生就是了!

禮拜四,就是今天!!讓我感觸很多~

     房間冷氣壞掉,睡醒全身臭汗,先沖涼在去學校

     特導,第一次遲到,結果跟我說今天沒有要上課,

     中午的踢到鐵板,其實還不錯吃,話說~因為麵包吃太多,吃到很撐= =

     下午的社會教材教法,試教者有一位問了我們:「請問澎湖的海裡有什麼?」

     我不假思索直接回答:「魚!」 全班哄堂大笑~~~    我有說錯嗎??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他要的答案,不過,這倒是真的吧= =

     然後在課輔的中心,我一句「明天的實習課真不想去~因為有些無聊」

     卻得到了一些回覆

    「上實習課根本就有一條界線,大概只有前三四排有在上課吧,後面的很吵,XX都在生氣了!」

     大致上的意思是這樣,這讓我陷入了沉思,

     實習課,我不在前四排,那我有很吵嗎? 影響到上課嗎?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但是我好像沒有說很認真的樣子,

    然後在10班,我不動的再做後面看著那班的學生,下課的時候居然有學生說,我是瞪某個人,

    這讓我很驚訝,因為我從不覺得我是在瞪人阿,難道當我不動注視的時候,是很嚴肅的嗎?

    不禁又讓我覺得,我大概沒有老師的特質吧= =

反省~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喜歡我自己,感覺自己在別人眼裡是很爛的,

什麼事都感覺會牽就到別人,自己卻一點都沒考慮到,

感覺自己很差勁,

很容易受到他們的言語而影響到自己的作法和行為,

即使是言語中的對象不一定是跟自己有關,但是自己都會去認為這是我該反省的,

為什麼我會是這樣的人??

施肥說:「你又穿blue guy 又不是很blue!」

但是我就是會覺得自己開心不起來,

太多的流言讓自己喘不過氣,想做讓自己做到最好,卻又是樣樣都做不好,

雖然有收到一些人的鼓勵,但是似乎都是一陣風~~~

 

很煩,在這樣下去,我大概也會是憂鬱症的一員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