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實習學校裡,我是唯一個男的實習老師!!

 

我也能大聲地說~我是人氣王!!

 

因為從開學到現在,

 

各處室的老師和主任,都會指定要找我!

 

教務主任:「建廷,等一下幫我做一下XX海報,麻煩你了。」

 

教務主任:「建廷,那個語文競賽的要麻煩你跟XX老師一起攝影拍照喔!」(挖哩,其他實習老師只負責簽到和報到,我要跑全場)

 

體育組長:「帥哥(他真的這麼說),10月份游泳比賽請你來幫忙做工作人員,我會載你去會場。」

(也太早預定了吧,連我會不會去訊導處實習都不知道的說= =)

 

輔導主任:「建廷,教師節表揚大會麻煩你幫忙攝影的部分喔。」(跟著其他實習老師走在停車的路上攔人、指定人選!)

 

別以為總務處回逃掉~

 

總務處事務組長:「實習老師,那個等一下麻煩你去開一下簡報室的門,還有麻煩掃一下裡面。」

(我不過是去盯我們班的外掃區而已,就...........)

 

其他還有零零總總的,

 

本來想說盡量不要做事,輕鬆就好,結果是我的「私給揪」被排得滿滿的@@

 

哈哈~不過還很開心啦,

 

因為,就當作是在勞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