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很莫名其妙

 

之前的讀書會,

 

一直被師培中心call,重點call來的時間一直都很不對!

 

不是我在上課就是我在監考~

 

一件事情要做很多次,行政效率真的是有待改進!!

 

然後又接到兵役課打來的電話

 

要我去當兵,但是就跟她說我在實習要緩徵

 

一直在那邊盧半天!重點是我根本沒拿到兵單是要怎麼緩徵呢~?

 

而且這個問題之前我媽打電話去問抽籤的事情的時候就問了,

 

那時是5、6月的時候,

 

結果今天才打來問,這不是見鬼了就是時空錯亂,不然就是你們太混了!!!!!

 

變得現在很擔心明年三月之前就被抓去當兵,

 

怕我的教檢考試有重重難關= =|||

 

本身就沒啥把握了,又來這一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