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學要開同學會

 

雖說在FB已經聯繫很久

 

去的聽說是寥寥無幾阿!

 

WHY?

 

先看看以下這段話吧:

以下說的話會稍微嚴重 先說聲sorry. 國小沒失聯的人本來就不多了,書維都提早一個多月就說時間了,有問題也不說,還是跟本打算一開始就沒要來?兩位親人逝世不說,當兵已經收假的人不說,打工跟上班的都不能請假?6年比不上區區的幾塊錢?再來是加社團跟本沒說過話的幾位,視若無睹我不知道你想表達的意思是?我只能自己揣測成認我們幾位很可恥嗎?說要來結果沒到的很高興你們還有這個心,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打這樣並不是說想怎樣,畢竟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我只是出自於珍惜國小這份情誼有感而發,請見諒。

 

我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也許我有錯 

 

因為我是那視若無睹的其中一個

 

不過視若無睹所代表的是「不重視」?

 

NONO  為何有這樣的感覺...................

 

我不想去單純只是沒話聊!!

 

第一次一整個被冷落在一旁

 

如果是你

 

參加一個同學會   卻被冷落於一旁

 

什麼話也搭不上  那你還會想去第二次嗎?

 

大家經過快10年的時間

 

每個人的經歷完全不同

 

更何況.........level和等級差這麼多

 

我真的很不想這麼說................這真的很傷感情!!

 

只是讓大家都感覺到你過得很好

 

這樣不就好了嗎?

 

今天說的這席話

 

我知道是情感上的抒發

 

不過我要說的是

 

「來再多次的同學會,誠意不夠,那不去也無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