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

 

只能說一如往常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FB的祝福多了點

 

基本上國小過後就沒在過生日了

 

跟我妹、我媽、我爸他們都不一樣

 

不過這也是我的選擇吧

 

因為我從不大會去說「我的生日到了」之類的話

 

去年的生日在醫院度過

 

今年完全沒有想過的FU

 

因為自己的壓力真的很大.......................

 

而且一向可有可無的我來說

 

都一樣!

 

只是我不知道我家人是怎麼想的就是了

 

反正我算了

 

就當作這是一個假日還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