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還記得吧,



對!就是我用禮卷買的那本書,



對於這本書,我只說~好看啦!



是真的喔,



我承認有時我對書可能有點瘋狂,



什麼書看到就想買,



但是這本書已經吸引我很久了,



書名深深的吸引我,



直到我買了才發現,



書皮上的字居然在黑暗時會發光ㄟ,



更是為這書添上神秘感,



「光明有權行善,黑暗有權行惡,



彼此永無止盡,既對立且共存。」



這句話就寫在書皮封面上,



既是這本書的主旨,也可能是這世上的生存之道吧,



底面也寫著:



「善有時披著惡的外衣行善,惡有時披著善的外衣作惡,



善與惡的界線是否真能分辨?」



這句的確深深的反應著這個世界,



羊質虎皮的人越來越多,狐假虎威的人也充斥著,



是否又能真的能辨別呢?



夜巡者`,不,或是該說"超凡人"吧



擁有超自然能力的人,



如導讀者所言,



這種人存在於你我生活週遭,搞不好自己就是一個潛在的超凡人,只是尚未被發覺



一個俄羅斯的作家,寫下了這本"夜巡者"



雖看似驚悚、懸疑、刺激,卻也更發人深省,



機巧的人性,善與惡渾沌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