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班遊的投票和意見~



好像完全是布魯先生佔了上風,



馬拉先生位居下位,



……………



怎麼會這樣啦@@



高雄的布魯先生 V.S 台中的馬拉先生

6 : 4



支持馬拉先生的~4人包括我= =太少了~



支持布魯先生的~6人= =也不多~



是怎樣啦,人好少,投票的人一定要去喔!!



尤其是投布魯先生的!!



但是我還是期待去馬拉先生的家啦XD



因為我沒去過~而且台中也沒玩過,



布魯先生的家拜訪過一次~= =



感覺嘛~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6人包圍我一個很危險,



金錢佔很大的因素~



所以我會服從多數的~心中難免會有不願啦,



但是都是水上活動,所以就算了~



因為我最喜歡水上的活動了阿,



但是如果選了布魯先生~可以順便去拜訪夢先生嗎?XD



最後最後~還是那句話!



明天~我希望看到的結論是馬拉灣啦XD


投票所~http://www.wretch.cc/blog/franky5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