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年,又過了12年了



戊子年,悟子(我),



能否讓我在新的一年又領悟什麼事呢?



12/31在電視機前面跨年,



看著世界之船的進港,



世界之船的表演,地球,



最讓我驚豔的是~空中人網!



代表著同心協力,



2008,新的一年,



或許不是要我們學老鼠的偷偷摸摸,



而是要我們同心協力吧,



要一切重新開始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從現在開始改變是有希望了,



所以我希望我能改變"心中"的自己,



又有誰能看破我心中的自己呢?



你嗎?他嗎?



每天都在變化著,



新的開始,就讓世界之船為我們領航吧,



迎向新的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