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課的課表出現了!!

是親瑩跟我說的,

那時我還在玩剛安裝好了「光明戰記」

聽到以後馬上去看課程,

天啊~這是啥「爛」課阿!!!

所有專業必修都在下午4~6點= =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了,豈是一個「冏」字了得!!

上課的老師更是經典!!

課程設計這堂課居然是系主任~姜姜來親自操刀!!

課程與教學導論~來了個「黃金組合」!!

林瑞榮和萍姊= =

天啊~真是夠了!!

另外,我的排課居然又跟別人不一樣= =

由於別人還要補通識課(我已經修倒上限了= =)

所以學分數會比較多,

我第一次排課,排完居然只有18學分= =

烏鴉飛過~~~~~~

真的被我的烏鴉嘴說得很準!!因為我在選課前曾開玩笑說過我這次只要選18學分= =

而且居然排課完還發現,我禮拜五沒課!!

代表說我每個禮拜又有連假了> <

但是當然我不可能只修這麼一點點,

所以我又東湊西湊,還跑去跟別人一起修通識(列入畢業學分)

最後湊足了24學分= =

我算一算,我目前加上下學期的學分數就已經99學分了!!

差一學分就100學分了= =

話說基本的畢業學分好像是120= =

教育系又例外= =天啊~真懷疑我畢業時會拿到多少學分數= =

唉~~~~~

壞事接連發生啦!!

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好的運勢!

我希望我的戶口一直有錢進帳!!

我希望我的口袋一直有錢!!

我希望~~~~~衰神不要再來!!財神快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