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真是夠了,



經過禮拜一的開學洗禮,



禮拜二的課居然更慘!



一大早美勞課,我居然差點沒位置坐= =



美術老師人老老的,



我看了一整個玩美勞興致都沒了,



他的梗又都是老梗= =



但是還是有人不知道Orz



美勞課沒了就沒事阿~



原本是要聽演講,今天開學周免了



我們就一群人到圖書館看"老師不是人"(還不錯啦)



到了下午九年一貫的課,



心裡就在OS:難道在附小當過校長的都是這麼囉唆嗎= =?



他說話實在是讓我非常想睡覺,



尤其教育史也是他上,



OH MY GOD ~



希望那一串的歷史不要再說一次= =



在終於熬過那兩堂課後,



緊接的是令我非常不大滿意的課,



全班19人4男15女



教學心理學,



原本是校長要來,之後就換成那個~笑裡藏刀外加眼尖的游老師



然後上課就一整個不自在,



他給的莫名的壓力~我們敬愛的系會長居然說很有刺激感,



(好像頭殼壞了= = )



游老師說把問題問好是個技術,



但是我看他也應該去把這項技術學好= =



我整個有聽沒有懂,



還說很期待下禮拜的課= =



我根本是絕望阿~~~



真奇怪,這學期的課都不盡人願!



我討厭你們啦~真可惡亂排課!



(耍小孩子脾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