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領了八月份的薪水,

目前到現在,都還在處於震撼的狀態!

從補習班那邊拿到薪水,打開薪水袋時,一整個就是晴天霹靂,

天阿,看到這個數字,我ㄧ整個就是感覺我根本是在做白工,

一個意義都沒有了,

這個數字的薪水,根本是以前有兩個助教外加不用寫報告書時的薪水,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外加還要寫報告書,但是居然還是給我這個數字,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前幾個月的薪水都還OK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但是這次真的掉太多了,整整少了1/3之ㄧ的薪水,

真的!一整個不能接受!

比之前在陳立沒工作時還要不能接受!

WHY?WHY?WHY?

哭笑不得~領薪水時,笑笑的,打薪水時,哭喪的!

為啥我這一個禮拜的起伏會如此的大阿!!

真的是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