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很莫名,很早就起床到學校了,



但是到了學校才發現,油見底了= =



冏!



第一堂美勞課,早去沒有用!!



教室門不會開,



所以就一人獨自坐在操場的板凳等上課,



美勞課一如往常的單調= =



然後到了聽講時間~博雅,



我先叫我們家的宅弟先佔了位置,



所以我可以安心的排隊簽到,



但是很莫名奇妙!



明明只要簽個名就可以進去的,



就是一定要拖就對了啦!排隊排到流汗!



進去聽演講~來了個老老校長兼教授!



名字又是超難聽的~熊慎幹(我沒打錯!)



內容有如宅弟所說~他是來推銷"中原大學"= =



整個人圍繞在中原大學~(前中原大學校長)



我是根本聽不懂他在說啥~因為大陸腔很重= =



所以整場很安靜~要不睡也很難,只是每個人都在死ㄍㄧㄥ!



而我是在畫美勞課的作業,



拿著圓規一直畫圓,巡堂的人居然要我寫心得= =



我又冏了,因為我只是旁聽賺聽講堂數的= =



結束聽講!



緊接著,悲劇開始了!



因為想到油見底,所以我就想說騎出去加油順便吃飯,



我們三台車!我載振宏,先去加油,



然後油加好了!車居然發不動了= =111



發半天踩半天都沒辦法啟動,



幸好加油站的工讀生幫我們踩動了,



道了感謝,外加~很囧的兩張臉!!



然後我們就騎去飯島屋吃飯了~



為了停車~我們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車位,很HAPPY的進去吃飯,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再看麻辣天后宮,



我們學掉一個新口號!



玲瓏海灘!我們笑到爆= =



LONG BEACH!看得懂的就是看得懂啦~



XDXDXDXD



但是出來就一點也不HAPPY了!



車子不見了!!!!!!



然後上課時間又快到了,



原本還懷疑是不是被拖吊,



但是並沒有任何字條留下!



所以我們就要去調壁錄,



結果居然跟我說要兩個小時!!



沒辦法~當下打給我爸!叫我爸飛速過來(騎車是我的兩倍快)



此時我又發現!



昨天剛買的手機吊飾~也不知道掉到哪去了!



我的臉上除了擔心、奮恨,還充滿了!冏~



我爸來了,就要我把車鑰匙、行照給他,



叫我趕快去上課~



沒辦法,就交給我爸去處理了~



我就載著振宏火速到學校上課!



到學校側門居然沒停車位!



只好又繞回前門停車,



先説~我車有上鎖!



回去上的那堂課~九年一貫概論= =



全體公認睡覺課~



我沒睡,在畫LOGO= =













此時我在想~如果車子不見了!



那就有新車了ㄟ~(完全已經不擔心= =)



緊接著是教學心理學= =



壓力頗大的一堂課,



但是不知道為啥,



我們這組今天這特別HIGH!



討論一直偏離主題,都在玩"扯"鈴!



而且每個問題都把箭射向我= =宅!



課程終於結束了~



回到家,我媽說~車子回來了!



原來是那個眼殘的沒看到車牌就騎了我的車!



重點是車鑰匙又是相通的!



傻眼~



當下決定馬上去換車的鑰匙孔和鎖!



他媽的勒!就算沒看車牌,也認一下安全帽吧!



終於告一段落了!



一整天除了冏就是很""""幹!""""



別以為我不會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