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握住永恆!



永恆?



可以是一件事或是一個人或是一段感情,



但是對我而言,



我該把握住的我都鬆手了~



有多少的事我錯過了?



又有多少事是我放棄的?



-----------------------------------



昨天晚上波麗士大人電視首播,



一個新台灣警察故事,



我對著那句話想了許久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是你的敵人?"



朋友是敵人?!敵人又是朋友?!



雖是矛盾,但是又未嘗不可?



片中的兩個死黨(俊維和漢強)從國小可以要好到大學,



這可是不簡單阿~我鬆手的其中之ㄧ,



漢強跟士淵的關係,又是那麼的真情流入,



我又何嘗對我的朋友如此?



看著波麗士大人(雖是連續劇版= =)



有著感覺~是我得到太多還是失去太多??



警校、軍校,似乎除了那份薪水以外,



大概只剩下痛苦的操練吧?!



我該慶幸我讀的不是那些學校~(我會先自殺吧= =)



但是那些學校裡的同學又各都是患難之交,



各有有缺吧~



重要的是他們是把握住每一個人在一起時的同難!



那也許是他們的深刻回憶吧-----永恆!



--------------------------------------------------



沒錯,過了都該過去了,



失去的抓不回來,



離開的留不住,



只能把握住現在了,



也該從現在開始尋找我永恆的永恆



並且Hold on to eter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