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玲隆海灘啦!!!

你們這群white eat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你們!!

是哪個豬頭拿出這種活動阿~

真是的~現在說話都要經過大腦的思考在說了!

不然何時被畫記都不知道=- =

 團長施肥都只會聯合陷害我!!

害我一個人打兩個有沒有搞錯阿~

沒關係~我聯合dora親瑩三人成虎對付你們兩個!!

施肥~你從童軍帶過來的那兩個字!!

已經被我的口頭禪比過去了!!!

哈哈哈~

反正現在說話都要經過大腦= =

但是話說人的短期記憶好像是3天ㄟ

禮拜大概會大暴走吧XD

拭目以待啦> <

反正現在施肥領先XD

喔~耶!!!

準備請客吧!!!!!

最後我還是要說~

玲瓏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