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

我要開始實施每日一狗仔單元~

所謂狗仔日記啦XD

有可說是看照片說故事~

START!

 

 

毛頭普數~謝堅,今天上那個很奇怪機率和單位之由來!

機率是怎麼發生的??                答案是:因為你活得夠久,所以才有機率!!

別以為我在腦筋急轉彎,這是他說的!!!!!!

此時的施肥早已陣亡,他旁邊的買菜大姊也掛了~因為他們活得不夠久!!!

話說買菜大姊來上毛頭普數的課,他都不點名ㄟ0.0

莫非是天意??

還有阿!!謝堅,你是對我有仇膩!每次都點我是怎樣!!!

然後是,社會領域啦~

買菜大姊蹺課一小時去拿了手機DM在跟我們盧~

然後就跟HOMEPAGE聊起天了= =

 

然後是緊張刺激的教統,真的很叫桶!!

因為要考小考啦XD

話說題目還滿簡單的至少可以80分以上,

只是一考完,

有人的靈魂又歸西了= =

這次是團長和買菜大姊~又有你= =

P.S小白也入鏡了= =他也陣亡了!

他們一直到要去電腦教室前回到人世!

之後就是電腦教室操作SPSS的一切啦~

今天沒有我的戲份啦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