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台南有地震喔!!

皁上大概6:30分左右,

此時我是醒著的= =但是賴床賴到7:30= =

然後才衝往學校,

此時呢~電話call來了!!

原來是因為台南的地震導致到台南的火車誤點!!

所以我們有兩位同胞受到火車時刻誤點的影響,

無法提早來學校開,故打電話給我跟親瑩,

還有一位似乎被地震震倒在床上的施肥,

由於本班班長施肥(他自願的= =)電話無法接通,

所以就由我和親瑩去開門的程序= =

我們去系辦借鑰匙,那個系辦的小姐聽到我跟親瑩在談地震的事,

有在那邊搶話說~真不知道是我們的話題還是你的話題!!

之後就是上課啦~

當然是延續上週的各組大綱報告囉,

其實每個人大致上都做好被噹的心理準備了= =

林老師阿~你很恐怖阿!!!

我們low咖團被分成兩組,

團長、dora宏、施肥~三人一組!!由團長領軍~被噹= =

我和親瑩~兩人一組!!兩人做好心理準備被噹!!

當團長和施肥上去報告的時候,

我在台下祈禱著(笑著pray)

結果~噹噹噹噹...........

今天的冠軍就是他們了!!

好無奈阿~~~~~~~~~

團長,反正你不是第一次被噹,

就看破紅塵吧~

 

被噹到很無奈,應該說很不耐煩!!!

我完全不知道施肥是去做啥的-= =

我們的林老師瑞榮

  

到了我跟親瑩這組,

熱烈掌聲啦!!!

輕鬆過關~~~~唯一一組

哈,平時我們都有燒好香啦!!

所以我不是黑心貨喔!!

但是= =

真奇怪,雖是說沒被噹啦,

卻感覺我之後在放ppt的時候,

根本是在補站阿= =

因為剛剛被噹的都站很久很久,

我好像是在補站ㄟ!!!

是我多心嗎??

算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