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四!!

整個上午都是耗費精神和體力的課,

組織行為學和管理心理學,

組織行為,輝哥的課啦~

是鄭新輝喔不是姜添輝喔= =

雖然兩個都是輝,但是兩者的level不一樣,

一個是灰心鄭,一個是國語正音班的首席顧問阿,

話說,國語正音班老師,何團長!!已經開課許久,

加入團隊的人也越來越多呢~

唉~施肥阿!

你可以有哪一堂課是不睡的嗎?

你都可以出一本郵冊了~施肥滴睏郵集!!

我會幫你統整的!

下面是組織版!

是輝哥啦,今天上課有點無趣啦,

你被蚊子 叮咬了呢= =

下面是管心版!!

然後是管心課,

管心的代課老師,陳柏蒼!!呂老師阿,你的身體「微」恙還真的是「危」恙阿!!

他還滿風趣的啦,人稱安迪老師,

但是今天的管心和組織的課程完全是相同的東西= =

你們知道相同的東西連續聽四個小時是多麼累的事嗎= =

而且,管心有提到比馬龍,明天的課程理論沒意外大概還會在說一次= =

就算是複習也不用這樣吧= =

我們的安迪老師,今天有提到海角七號,

但是,東扯西扯他扯出了「煎餃」七號?!

是我聽錯嗎??

一直到他說了台語我才知道原來不是「煎餃」七號,

而是「撿角」七號,ㄎ一ㄜ˙   ㄍㄚ˙ 

我整個很無言,又傻眼,

他還說了牆角一號= =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扯的= =

另外,他也說了「十年樹人,百年樹木。」之後黃袍加身,

最後就會整人飄飄然,

怪了~飄飄然,那不就每個人都成了阿飄,

的確啦,百年後的黃袍代表壽衣,然後躺在棺材飄飄然= =

下面是,安迪!

dora宏入鏡了!!

 

到了中午啦!

補充,學弟阿~讓你在門外久等了> <

中午由於那個施肥要回家,

所以今天就是只有三個老實人去吃飯啦~我、親瑩、dora宏

我們又到了俗稱的人生的「食」字路口(附小的十字路口),

因為又不知道要吃啥了,

所以我們就又用老方法,

各選代表的店,然後猜拳!!

親瑩是選那家火鍋店、dora宏是選樂x屋、我~在搞笑選了家禾便當= =

猜拳~剪刀石頭布!

還真的是~不!!

我贏了= =(很少輸過)

當然三個人面面相覷~最後重新猜= =

這次我代表五花馬(在搞笑我會把親瑩k)

猜拳~剪刀石頭布,

我又贏了= =

所以就前往五花馬吃餃子= =

話說我們在那個地方聽到不少的『好』聽話,

ㄍㄢˋ、ㄎㄠˋ、x@#$%!?&

其餘省略!!

下面是親瑩和dora宏在猛喝免錢的小米粥!

個人對那樣東西反感!

親瑩終於入鏡了,(經典!!)

 

當然禮拜四的固定行程,廳室休息啦,

以往都是廳室看影片,

因為我們三番兩次都借到那一間爛得要命的502,

今天我和DORA宏兩個人很智冏的在搞電腦的輸出聲音,

好不容易解決了影片播出的問題,

音樂卻失敗~然後去問了,

結論是!!!!本來就不能輸出音樂= =

兩個人的頭上瞬間~無數烏鴉飛過,

呀阿呀阿呀阿呀阿...

之後當然就放棄阿,

又回歸原本的~補眠= =

話說每個補眠的樣子都不一樣= =

親瑩睡得很熟呢~連我開夜光燈都不知道,(那個燈很亮亮亮!!)

這個施肥,無時無刻都在睡,

大家對他大概不感興趣= =

下面這個人,睡覺好像是在演項羽無顏對鄉親父老!!

做啥阿~抬不起頭的阿!!還是不要臉阿!!

不用我說都知道是誰~團長!!

 

又到了催眠時間,教育史,

催眠功力更勝九年一貫!!!

團長~沒睡,卻趴著!!

隔壁的買菜大姊大概倒了!

施肥跟團長在討論人生大事!!

sorry,施肥的晃動,使我無法聚焦,

反省中~

然後是,團長的鼻子!!

大量的萊茵河水洩洪,

團長只好到處借衛生紙防洪!!

下面是他剛洩洪完的疲憊感,

無奈阿~

好無聊的課,注意他的頭,

下次建議他去開高速公路或是十字路口!!

最後的壓軸!!

買菜大姊!!終於入鏡了,

這位大姊,要從中午說起!!

因為我們走在食字路口上,

她騎著機車對著我們的而來(她來向,我們去向!),

我們沒注意到,她就當著馬路邊騎著車大喊我們幾個人= =

我們真的很後悔,為啥我們當時要回頭= =

可惜沒拍下來!!

拜託阿~大姊,那裡不是菜市場,我們也是不雞鴨魚肉菜,不要隨意喊價okok?

感謝配合!!

到了教育史,

她聽說可能會點名,所以來了!!

但是經過以往的經驗,(普數)

她有來的那堂課,老師絕對不會點名!!

所以再次奉勸各位,

看到買菜大姊出現在教室,你就可以大膽的去蹺課啦,

p.s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目前十有八九!!

下面是買菜大姊打哈欠邊收拾行李要去採市場採購!!

話說她禮拜日要去看廟會= =

真的很歐巴桑= =

結束啦!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