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禮拜四發生不少事,

有些事情還讓我心驚驚!!

首先呂老師回來了,

先不論老師有沒有看過我的部落格,

但是老師的那句話卻是跟我所打的一模一樣,(微恙危恙)

難道是巧合?!

由於是禮拜四阿,有整整四個小時的空堂時間,

所以我們(其實是我找其他人的啦)就前往新天地啦!

目的是~剛設櫃不久的無印良品!!!

還有新天地的週年慶!!(第一天)

因為我被託負買一堆東西,所以就順便來買了,

反正離學校也不遠,只是那天風大有點冷就是了!!

以下就開始狗仔日記:

我們騎車前往新天地,沿路車子越來越多,甚至連停車位都找了許久!

首先是新天地大門的紫色聖誕樹!!典雅卻又有點恐怖= =

217.JPG

由於我們沒吃中餐就來了,

所以我們就先到地下美食街去覓食了,

我們在那地下街繞呀繞,大概是兩圈多,

因為價錢真的是不低阿,

此時我的心中有很大的疑惑!!

不是說金融風暴、金融海嘯....

為啥百貨公司還會充滿了人群阿!!

我們最後是選擇吃義大利麵!!

以下是三個人等餐時的狀態:我就免了!

218.JPG 

219.JPG 

221.JPG

話說我們等了不少的時間,因為有三個人是吃焗烤飯(麵),除了親瑩的三人=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140 =c=

224.JPG

223.JPG

當然吃飽喝足了,就要開始我們的逛街購物的行程!

但是在這之前我看到了地下美食街最多人選擇的店!!手扒雞!!!!

一隻350元,不算貴喔> <(有問過人了)

難怪這麼多人,團長!!下次一人一隻雞阿~別忘了!

看個照片吧!!

232.JPG 

我們選擇了從頂樓往下逛的方式,

所以我一開始就前往搭電梯至頂樓,

此時我忘了一點,頂樓是新光影城= =沒有東西可以逛~冏!!

只是電梯也有點恐怖就是了,

以往的電梯每搭到一層會有~「叮」的聲音

但是這邊卻是煞車聲= =給他有點嚇到!!

而且電梯小姐有沒有= =難道是被阿飄帶走了??

阿彌佗佛~~~這位菩薩....

阿彌佗佛~~~我不是土虱...

冷掉了= =

之後我們到了7樓他手扶梯到6樓時,我們停下腳步了!!

因為dora宏看到了dora的遊戲機和娃娃機= =

因為6樓是湯姆熊和餐廳區!!

照片可以證明一切喔~

多麼專注於夾娃娃機阿,頭都快塞進去了呢> <

233.JPG 

235.JPG

我們為了dora的獎品,玩了dora開車吃銅鑼燒的遊戲機= =

當然我們要換得獎品絕對不會是那個彎彎鉛筆盒!!

那只是要用來刺激團長用的~(只有團長沒來,本來要拍貼,就因他沒來所以就罷!!)

別看他說五點喔!!

那可是超級不好拿到一點ㄟ= =

因為那是隨機得到點數的~dora花了20元,

就得了兩張沒有點數的卡片= =

只是那卡片也滿好看的啦~dora的

不無小補XD

237.JPG

其實我覺得那台車車比較可愛的說,

為啥獎品不送那台阿= =

238.JPG 239.JPG

我剛剛有說到這層樓是餐廳區吧,但是我們居然發現到一件事~

最受歡迎的餐廳居然是!!!!!!!!

236.JPG 

麥當勞~大排長龍ㄟXD

然後我們就去逛街了!由於接下來禁止拍照,所以就沒拍了!

五樓~無印良品!!

人真的不少ㄟ~我被託要買保養品,

我真的有點汗顏= =都是女生在看的說= =

當然我也有看我想到的東西~~~文具> <背包XD

只是東西真的是貴到可以!!!

沒辦法日本貨就是如此啦= =

付賬時,發現到!我居然沒超過1000= =

有點吃驚卻又有點失望,

因為這時有買千送百的活動,

剛好親瑩也有買,我們就一起結帳~

當然那100在我這裡啦> <

但是那是禮卷,而且只限定今年12/11~12/31才可使用= =

看來我又來在來一次了= =

逛完無印良品後,

我們就侵入那恐怖的人群= =

依然那句話又浮現:「不是說沒錢,怎麼還是一堆人阿!!」

此時居然聽到百貨公司有菜市場叫賣聲!!

我們頓時發現!!百貨公司也能分區為貧富差距= =

喊聲越大的,越是屬於平價!!

我們還發現到,打折越多不代表越便宜,

我們有看到兩件四折的外套很新奇走過去看,

但是看了一件衣服的價格才恍然大悟,

一件衣服5880= =~~~~~~

當然那些都不會是我們要買的,所以我們就是走馬看花,櫥窗購物,

一直到玩具區,我們才被吸引過去= =

我去玩扭蛋了= =因為是reborn啦> <

話說我們在玩具區也花的不少時間XD

最後的幾層我們都沒逛了~

因為用不到不必要看XD

回程時~騎車超順!

因為沒人跟我們塞XD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