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天氣又要下降了,但是我依然是穿短袖!!

一大早出門真的有感受到冷的氣息,

我一邊騎車一邊發覺到我明明騎在機車道,

為啥有白目一直對我按喇叭!!

我返回去瞪那個駕駛!!才發現到那個駕駛居然在給我講手機!

怒氣!!!我當然不會讓他先過!!

我還很納悶的是= =

跟我騎同方向的沒半個穿雨衣,跟我反方向的是每個都穿雨衣= =

我還以為是前面在下大雨,但是我騎到前面也沒下雨阿= =

反而是我在上美術課的時侯在開始下= =

此外在那個路上我也被不少車子~叭叭叭!!!

真的是吼!!現在的駕駛都手賤就是了啦!!

我回家的時候也是如此,居然看到腳踏車對我按鈴聲!!

誇張~我又沒有騎錯方向= =

話說今天的博雅請來了前教育部長~郭為藩!!

216.JPG

不是杜正勝啦!!

話說我們被通識中心的人列為黑名單,不被允許提早進入站位置= =

所以我們就只選擇親近校長的第三排了= =

唉~我還以為他會講得很生動= =

結果才發現到= =每個人都睡眼惺忪= =

除了施斌嚴!!他在玩手機,

話說,他還被校長指定問問題ㄟ!!

施斌嚴阿~你交友廣也就算了,校長這種大人物你也要參一角= =

施肥阿~~~~~你閱心有機會拿高分了> <

郭為藩前部長阿!!

你是第一個讓我聽演講想睡覺的ㄟ> <

可能是我沒慧根吧= =

而且荷蘭的鹿特丹你一直發音錯誤ㄟ= =

鹿特丹可是比阿姆斯特丹還要重要的了ㄟ= =

外加= =文藝復興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開始的!!

215.JPG<<<<<此人路過!!見不得人,所以用講義把臉遮住!!話說他的講義非常精采!!

p.s 團長這是融合世界歷史和世界地理的結構!!不懂請自行翻書!!不然我可以幫你惡補!!一小時500!!

然後到了中午!!

我拿出的我刈包、親瑩拿她的肉包,配酸辣湯解決,

其餘的三人我就不描述了~反正就是五花馬的東西!!

有一點要聲明!!

施肥!!五花馬沒人在賣鍋粑!!

鍋粑的單位也是不是「顆」

更沒有人在買三顆鍋粑= =

請別再丟人羨臉了!!

P.S 其實他要吃的是鍋貼= =差個十萬八千里!

之後就是吃鮮芋仙啦!!!!!

團長請客啦XDXD

路上還巧遇情侶黨ㄟXD

SO SWEET!!

我們禮拜二可是鮮芋仙的VIPㄟ

鮮芋仙記住!!!

本團團長限制你們要發VIP卡給我們XD

之後的課我就省略了,

因為又是老掉牙的無聊課!!

只是我的口罩真的不見了ˊˇˋ

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