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雨中等你 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這本書是本感人熱淚的書,

書以狗的觀點來寫。

在現代的社會上,越來越的寵物受到比人還要好的待遇,

不禁想起這書中的一切,

一個賽車手和一支狗的深厚情感,

這本書使我感動的是賽車手和狗的情感,

其實動物比人更有情感,看完這本書我是如此的確信著!!!

書中那些感人肺腑的話語,真的久久無法忘懷,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隻狗為主人做法律辯護,

有哪隻狗可以對主人如此的忠誠呢??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我們是自我命運的創造者。」

這句話,貫串了全文,我也很喜歡這句話,

書中視以賽車手在雨中競賽時所提出的,

或許我們在迷惘時,就如在雨中賽車一般,

對於前方的一切我們完全不清楚,更是充滿不確定性,

但是,這時候可以左右你前往的,是你心裡所想的,

其他的人並不能給予你任何的意見!!

這句話真的很棒!!

其實裡面有很多句很經典的話,我都感覺很不錯,

這句話我也感覺發人深省:

「要相信你不是你;你是一切,而一切就是你。」

要如何把自己看做一切,又要怎麼把一切看做自己??

更要讓自己不是屬於自己,

或許又些矛盾,卻又有幾分的同感,耐人尋味!!

其實這隻狗最後是上天堂了,

但是他卻是以一個不一樣的方式出現在那位賽車手的面前,

雖不是說悲劇收場,但這份情懷和堅持應該是我們該去欣賞的。

這本書我看完了,可以登記要出借了~

希望我借出去的可以回得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