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loggerAds

I wish you Marry Christmas!

But you!Give me Christmas Presents !!

以往我的聖誕節都是冷冷清清,不是看電視就是在補習班打工,

就是一整個就很沒過節的氣氛,

雖然有幾次是跟家人去吃大餐,但是那根本是微乎其微,

那就更不用說聖誕禮物了!!

小時候都還會佈置聖誕樹,爸媽還會送聖誕禮物,曾幾何時已經沒有這種習慣了= =

跟同學間,比較熟的朋友,就還會寄卡片,更好的朋友就還會互相送禮物,

雖然不是很貴重,但是就是會感到很溫馨,

多麼希望小時候的情況阿,多麼不希望長大,因為長大了,過節的氣氛也都沒了,真是掃興!

所以我這次想要來個更不一樣的驚喜,

就剛好從信箱看到這封訊息,而且禮物裡面有電影票,我很喜歡看電影,

一整個就很符合我想要的東西,其實其它的禮物也很有吸引力,但是感覺自己的希望不大,

所以就看中了電影票X2,而且還是華納的XD

所以我就馬上加入了,希望可以有一個很special的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