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管心真的是受益良多,

呂明蓁老師~人生導師> <

講了好多故事ㄟ,真希望我的英文也能像那樣子變好,

我的英文真的是爛到極點,

今天有好多話語間,說了好多我曾經想過的話,

只是表達沒那麼的精確XD

「態度決定一切!!」

「我不叛逆,但絕不妥協!」

因為我的態度決定我的想法,我的想法決定我要不要妥協某些事物,

「別人的容忍、不在乎,不代表沒事,反而是對你的一種警示。」

「三人成虎、眾口鑠金,抹滅了原本的真理和真心話。」

「針對你!不是代表你做錯,而是你的態度不對!」

太多的話語,充滿了許多的哲理,

只是,

做得到嗎?有能力去達成嗎?

永遠是個未知,

但是這些話就像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所言「一語驚起夢中人。」

此夢,並非夢!而是看不清處境的人,

能懂得,那麼那將會蛻變,

不懂得,那是在等在甦醒,

我是如此的認為,

呂明蓁老師還說了一句冷笑話,但是還挺有梗的> <

不跟狗說笑話-不苟言笑!!

由此推知,

對著一張撲克臉、沒情感知覺的人說話,

除了可以說對牛彈琴~~

還可以說我在對狗說笑話XD

P.S若是呂老師看到,僅供參考= =僅發表個人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