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施肥的電話吵醒,

打來就只是為了要我把組織行為學的書借他!

然後我就睡醒到學校去,

想說天氣冷,到85度C買杯飲料,

然後施肥又打來= =此時我還在回電話的說,

然後= =話說那間85度C速度真慢!!

我拿了飲料,騎上機車!

到了東門路的牡丹樓前的大十字路口停紅綠燈時,

發現到我的手機失蹤了,

害我又回頭(逆向行駛)去尋找我的手機,

結果是~沒找到!!!

我只好先去學校上課了~

然後,當然是有點含淚了= =

到教室又發現老師有點名,我被記曠課!!

幸好老師好說話,馬上消掉了= =

我又趕快借雅秀的手機打電話給回家,

當然被我媽罵、又被我爺爺念,

等我爸回到家我準備死了!!

話說我們又手機去找尋的時候有人接起,

但是卻被掛掉,又關機!!

所以可能被拿走了~

 

我真的不知道今年我到底犯了啥錯!!!

從工作被拿掉-找N間補習班-機車被騎錯,報警-手機螢幕液晶破掉送修-學業亂七八糟-荷包大失血-電腦之前送修-今天手機又不見!!

我真不知道我還有啥事還沒經歷!!

我想下一個大概是我自己要把我自己弄丟了吧!!

每次只要我不經意看到~飄~

衰事就來了!!!

真的是年底所有壞事都來找我了!!!

你們都走開了!!

煩死了!!

詛咒拿我手機的人!!!

我現在一整個人是空的!!很空!!

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別再問我了,

真的超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