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南大110校慶運動會,

我真想罵~操!

真會選時間辦活動,選在禮拜六日!!

那是打工的黃金時段ㄟ!!

今天真的是被卡到了!

要不是先點名,不然我真的又要少了2.5小時的薪水了!

我們班又是很low的進場了> <

一群茄子裝,走在操場的跑道上= =

除了不搭還是不搭= =

重點喊口號時,我倒是覺得是在鬼吼鬼叫> <

算了~反正這就是我們班的特色!

但是這次除了某些班級,其他班還挺不錯的ㄟ

當然啦,萍姐有出現喔!!!!!

但是進場完就落跑了!!

滿像她的作風XD

我阿~當然還是待到10點才落跑!!

因為10點的家教!!

但是,我後悔了!

因為那個小孩子這個禮拜都沒上課= =

跑去露營!害我還擔心課教不完!!!

死小孩!都不會先說的膩!!!

就將子,我參與的校慶就是如此!

明天還有一天!

明天是個要很亂七八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