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現在的情緒是滿江紅!!

害我一整個教統都不知道她再說啥= =

一個相關係數也可講到這麼複雜!!

就不能深入淺出嗎?

你們一定得在上課前說這些令人厭惡的事情嗎?

知道的人就了解我只要聽到那三個字,我整個人都會變!!

早就說過不要逼我!

什麼系接、班接,我管他是那條街!

對啦!我不屑啦!那又怎樣!

我就是不喜歡阿!

有誰會喜歡被逼著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阿!

聽到討論這些事,我已經是風雲變色了!

之後又聽到老師上的教統,瞬間滿江紅!!

她到底在對誰講課阿= =

搞不懂!

玲瓏被母牛背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