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手機歸來的前奏!!

今天我一回到家,老爸就說要帶我去辦手機,

我就在換門號還是續用門號這兩者之間挪移不定!!

因為續用門號就把我不見得那隻手門號復機,

而且由於那個門號用了快10年,所以換新機有折價!!

所以最後我還是續用舊門號了,

而且也一切都升級了,從低資到中資,

從2G免費變成3G,

至於手機的話阿!!!

唉~當然是選了我考慮很久的C702阿!!

原本再那邊我還在想要用C702還是W595

因為W595的質感超好!!但是碰水就完了= =

所以我就就罷了= =

但是我卻背負了6540的負債!!

因為我爸要我自己出= =

所謂「個人做業,個人擔」吧!!

這時候可用得淋漓盡致!!!!!!!!!

 

我真的要詛咒拿我手機的人!!!

算了還是不要詛咒好了~用勸導的!!

先生/小姐!!

你是否拿我的手機呢?!

你的不歸還我不知道理由,但是你應該知道做賊心虛吧,

如果是,那我想你不管是把我的手機拿到哪去,

在心裡,應該有疙瘩吧,

我想那個疙瘩會是我引起的,因為我這在「好心」勸導你!!

這個疙瘩會讓你,死後跟隨的喔!

小心喔~可別把它弄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