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爸媽說我們很久沒一起出門了,

所以我今天我們就一起去安平老街逛了逛,

也剛好是今天我家教那邊,說小孩子發燒所以請假!!

管他~反正我一聽就知道是假的!!

難得一起出門應該開開心心的,

一開始是如此啦,玩了一些小玩意,

抽籤、套圈圈...等等

之後我媽要我去買個東西,然後悲劇開始!!

我買好東西,我沒看到他們在哪裡,

以為他們已經先走回去了,

所以我就穿過人群,往我們停車的方向走去,

當我回到停車處時,發現他們根本不在那邊,

我又再次進入那人潮洶湧的老街= =

就這樣兩三次= =

終於遇見了~我居然被罵了= =

我媽說:「你跑到哪去阿,我們在你買東西的後方等你阿!!」

我說:「我根本沒看到阿,而且那邊根本沒看到你們的人!!」

冏了!!!同一個時空,居然看不到彼此= =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人走散!!

然後再回家的途中,

在我們打算穿過紅綠燈時,突然一台摩托車打算要左轉= =(此時紅燈)

但是他又看到前面有警察,所以就緊急停止!就停在快車道!!

不停止還好!一停止我們在他的後面,一整個緊急煞車!!

車頭還甩了個彎,差一點點差撞他!!

他還若無其事的在等紅綠燈= =

在車上的所有人(除了我爸)都嚇壞了!!

此時我妹說:「今天帶了一個衰神在身上!!」

他指的是我!!

叫我媽帶我去拜拜= =

我真的開始害怕了!!!

我最好以後都用走的好了~~~

東西不見也就算了,連生命都岌岌可危!!

我媽又跟我說:「你最近還是少出門吧!你的磁場最近都不大對!東西不見還走丟= =」

或許真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