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句話深藏在我的每一個假期裡面,

因為每次都是在假期快要結束的那一到兩個星期,

我才開始我的活動行程,

一開始我總會先宅一段時間= =

像是去年暑假,

那次暑假是我最難熬的了,

工作被搞到沒有,找不到工作,

宅了兩個多月,也沒事做= =

也是在最後的一個星期才有活動找上我,

去唱歌、然後找到工作= =

這次寒假也是如此~

都快開學了,行程才在開始~

像是今天跟高中同學去看赤壁2!

讚啦~~~氣勢磅礡、情感一級棒,

只是有一點我不得不說= =

新片預告是怎樣!!!

預告一部恐怖的泰國鬼片= =

名稱還叫做「鬼片」!!!

我整個冏掉= =

聽說有人被嚇到= =

話說當我在弄東西沒看到螢幕,錯過了~

呵哩咖在~~~~~~~哈

反正電影是我的最愛就是了!!!

聽說我下禮拜還要去唱歌慶生= =

為啥都是一堆要花錢的事阿~~~~

煩死了!!!!

但是今天跟老友去逛街,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有老同學要找我出去歡迎阿~~~

但是拜託~~~

別再把行程排在開學前幾週了,

讓我一放假就有事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