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醒過來,那已經是12:00了= =

吃完早午餐~那也不算吃= =

我爸居然是問我,要不要考保險員證照?

我想說= =我又不是要當拉保險的,考這個做啥?

結果原來是我會錯意~

那個證照的真正目的是為了以後考金融、財經的證照= =

我越來越模糊了的說,

但是又想了想,在這種啥都要證照的年代下,

似乎考了也不無小補,反正也不用交錢= =

只要有人介紹就可以了,

好吧~~~反正只要考兩科而已,

隨便背背隨便考考,有考上算是應該的,沒考上也是必然,

話說考証照我完全想不到這是我第一要面對的問題= =

因為我只知道要考好全民英檢= =

說不定對我而言考證照比考全民英檢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