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我有預感我即將有一個工作不見了,

那就是我的家教的部份,

時間橋不定,家長也沒打電話來說,

看來我最好再找一份新的工作來補了= =

好煩啦,排課亂七八糟,

要找打工也很困難~~~

今天在電視上又看到在職場上的雙面人的星座(太陽&水星)

我剛好連莊~3、4名

水瓶在水星、雙魚在太陽= =

哀~~~~~

難道沒有老闆要我!!

是怕我嗎?還是˙˙˙˙˙˙˙

算了,反正目前有工作的恐慌感就是了,

錢是一大問題~~~

但~

三月一到我就開始我ㄧ連串的獎學金申請!!

希望這次可以總拿到10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