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一篇文章的發表日期,

目前已經是年底了,

我現在才赫然發現,我上篇文章的發表日期居然是我的生日,

我完全沒有感覺到= =

對我而言,生日已經是可有可無的日子了,

因為我似乎從國中一年級就沒再過生日了,

對於這次的~你們的設計我其實有預料到,

只是我再裝傻罷了,因為總不能一點就破吧,

還是謝謝你們啦,親瑩~~你送的熊!!我很喜歡XD

振宏,你送的鏡子~我可每天檢查痘痘長幾顆XD

其他人!!!你們知道報應了喔!!

千萬不要讓我挑餐廳!

因為我都會挑最貴的!!

開學過了許久了,

感覺還是處於放假症候群的狀態!!

這學期的課除了會手痠以外,大概還會近視吧= =

一堆自= =一堆筆記,

聽說報告還要演戲= =

煩阿~~~~~~~

我也快要跟光明說掰掰了,

因為越來越不好玩了!

228紀念日,

就想到林瑞榮的課,出的考題!!

以前的老師考慮要不要教228,現在的老師考慮要怎麼教228= =

好深澳阿~~~~~~~

每次都被他洗腦= =

拜託~~~來點心的花樣吧> <

2月~我最喜歡的月份,

有我爸、我媽、我的生日的月份,

有著寒假的月份、有著過年的月份,

就這樣過了~~~掰了!

期待下一個二月!!

期待下一個寒假、過年、和不期待的生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