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在剛剛不久!!

我下車要買東西吃,

我爸到車不小心『擦』撞到一個人的摩托車!

由於是新車(那對嘔嘔嘔嘔嘔桑說的!!)

那對嘔桑很『機車』的在那邊碎碎念!!

我爸很客氣的把『牠們』的車牽起來!

然後繼續聽『牠們』碎碎念!!

那個人說:『(全台語)這是新車ㄟ,被你『撞』成這樣,都是刮痕......』

然後就一直重複這句話直到我把東西買完,

站在他面前,並兩眼直視『瞪』著他!

然後.....一段時間,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前還說了一句話給我聽:『沒意沒思!!(台語)』

我本來是肚子超餓的,被他一講,火氣讓我變得都不想吃,都飽了!!

分析!!

這種人,第一!態度不對!!跟人談判是這種一直罵的喔!

第二!『牠』分明沒事找事提!

因為那台車倒了,但是車子本身根本沒有壞,有沒有損傷!只是後照鏡歪了,

有調回來也沒事!!

第三!『牠』眼睛有問題!!

因為『牠』一直說車子一堆刮痕,但是根本就沒有看到刮痕!!

存心要揩油的!!

 

奉勸各位!!遇到這種人,

直接打電話找警察!!

就算是你的錯!!要賠錢『牠』也不敢獅子大開口!!

重點是:警察不會因為這樣就樣判罰錢!!

            另外,在你說要打電話時,牠也已經收口了!!

這種人只能說今天他遇到好人!!

沒遇過壞人= =

我真應該用我的手機錄音加錄影的!太可惜了!!

所以大家,遇到這人不必再對他們客氣的!!

經濟差到要用這種地步賺錢!!一個字送~~~

賤!

 

事後~我爸說:算了啦= =孩子有耳無嘴,靜靜看!(台語)

天ㄚ~~~~~到限在還在給我算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