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來了~考試來了~

word、ppt算是什麼?

真的很煩!

報告我明明不是組長,為啥我會比組長還累阿?

ppt做到都麻木了= =

word打到都沒感覺了!

我現在只想放輕鬆啥都不想做啦!!

話說剛剛才打完童話的自由創作= =

但是~

不行!!

因為就是有人東西放著都不做~只能三催四請~最後自己做!!

所以= =還是得靠自己啦!!

但是還是得感謝親瑩的協助!!!

沒有你我大概我提早升天!

培甄!!you是最好的組員啦!真開心這次跟你一組XD

唉~目前還剩下的報告和考試有:

創業計畫書x1

成功創業的訪談記錄x1

兒童文學的自由研究分析x1

課程理論的專題報告x1

課程理論的原文翻譯報告x1

教育科技的新趨勢x1

哲學概要的報告x1

德育原理的短劇編排x1

德育原理的主題摘錄x1

測驗與評量的考試x1 (選擇題)

測驗與評量的試題分析x1

課程發展與設計的專題報告x1

不多啦~就12項= =

幸好有一些已經先做好了!!!

頓時覺得考試似乎可以減經不少的壓力!!

但是教育法規除外!!

輝哥阿~~~再來一次加分大放送吧= =

不然會很悽慘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