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國花是梅花大家應該都是知道的,

但是今天老師在問的時候,

我居然脫口而出的是~~~木棉花= =

而且因為當時上課可以說是鴉雀無聲,

我想有注意到的同學大概都聽到了= =

我ㄧ整個就是冏了,

另外阿,

老師在上課時為了舉例子說明,

就說了一個實例故事:『.....某一個"鄉"教書....』

有個天兵賣蔡大嬸,沒注意還問老師:『什麼是某一個"香蕉"書?』

老師差點無言˙˙˙

我看這堂課大家的魂,大概都飄走了吧= =

想是我前面的low low low 團長  low三級團長!!!

居然神遊了10幾分= =

唉~~~~~~~~~~~~~

周公吐哺,天下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